清大EMBA83班第三次课程回顾——钱栋玉《企业价值增长战略》

持续增长的时候,有问题也没问题;停止增长的时候,没问题也全是问题‼️今年全面放开后,我们期待的经济好转不仅没有到来,同学们反而在说,增长更难了。

5月—人力资源总监(CHO)实战班课程回顾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早晨的朗朗读书声,我们开启了自我提升的学习之路。

5月—心理学博士学位班开课回顾

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风和日丽时可以温暖别人,而在寒风刺骨的时候,也可以温暖自己。人生不全是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请保持

心理学硕士学位班课程回顾

本次课程中,胡教授向我们介绍了经济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和研究方法,并深入探讨了这门学科的实际应用。经济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们在经济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心理过程和行为的学科,其研究范围涵盖了消费者行为、投资决策、市场行为等诸多方面。

5月—实战型财务总监(CFO)高级研修班课程回顾

这次紧张的学习过程中我们遇到了“520”这个表达爱的浪漫日子。我们为同学们安排了“520”主题班级活动《时光快递,来自手写信的极致浪漫》

7月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课程回顾

七月是火热的盛夏,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日。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中华民族更具备了蓬勃的力量和向上的希望。

2023北清经管毕业季

2023年7月15日,正值盛夏繁花盛开时节,我们以激动而不舍的心情迎来了北清经管的毕业季。清大EMBA卓越总裁75至79班的同学们,再次从五湖四海踏上了这条熟悉的清华园之路,共同相聚在EMBA的课堂。在这里我们共同接受知识的洗礼, 感恩过去岁月的相守相伴,也共同欢庆盛大隆重的毕业典

中国力鸿检验集团HK1586—加入《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黄埔三期班》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黄埔百人”计划由30+院士科学家、部长学者、领军企业家私塾辅导,终身社群,旨在培育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引领者,打造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联合体!

6月17-18日 紫荆港财MBA班级考察第二站—走进龙口

热情善良的人们是这座城的血液,是脉搏的跳动,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 热闹的早市是人们一天的开始,热乎的豆腐脑与喷香的面鱼给忙碌的人最踏实的满足。

建筑业总裁班企业走访—北京未来设计园区

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近日清大经管曹院长一行来到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北京未来设计园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未来设计院副院长高博先生代表公司及团队对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EMBA78班6月—【当以读书通世事】开课纪实

清大EMBA工商管理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78班同学在清华科技园共聚一堂,迎来6月第八模块的精彩课程!

明道启新 领创未来 清大EMBA85班开学啦!

85学习感言清大EMBA85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85班的同学们,今日起正式开启了一年的清大学习之旅!

7月DBA课程 李军林教授《博弈论》

7月8-9日的两天课程中,李教授讲解了从个人选择到多人博弈的理论发展历程。通过《塔木德》中的遗产分配问题,同学们了解到了合作博弈与夏普利值的观点。囚徒困境理论展现了个人理性与集体理性的内在冲突。

7月3日 企业走访|呼伦贝尔鸿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7月3日清大经管曹院长、班主任及38班同学一行来到呼伦贝尔鸿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由鸿雁市政刘奇勋董事长、侯俊民主任、王德福主席带领院长

7月2日|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38期同学走访包头市中地寅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7月2日绚烂仲夏时,相逢在七月。迎着党的光辉,清大经管曹院长及班主任带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38期同学齐聚包头,走访王琛熙同学企业:包头市

2月26-26日《国学智慧班》——《孙子兵法》课程回顾

二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二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 在2月25 26日,大家相聚清华科技园,跟随马骏老师一起精读《孙子兵法》。

5月26-29日|《国学智慧班》——峨眉山游学回顾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5月26-29日,《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董事长精修班》朝圣游学峨眉山;在大佛禅院感受禅意悠然;上金顶观云海佛光、朝礼十方普贤

光亚商学-EU商学院DBA19班——深圳亿慧云游学之旅

课程详情2023年6月30日,光亚商学-EU商学院DBA19班师生相聚深圳,相聚亿慧云,开启为期两天的游学之旅。亿慧云集团董事长谢俊对于老师和同

6月7日沙丘参访|走进云启资本、盛山资本、合一创投:共探投资新征程

走进云启资本,了解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新进展; 走进盛山资本,学习探讨生物医疗领域投资理念与投资趋势; 走进合一创投,探索中国医疗发展与出海机遇……

5月MBA课程|薛旭教授《企业战略规划》

华为的崛起、小米的壮大、京东的飞速发展,令人惊叹。这得益于他们抓住的机遇,更得益于精心制定的战略规划。薛旭教授研究发现,这些企业有

5月DBA课程|谢志华教授《高级会计学》

谢志华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致力于会计、财务管理、投资管理、审计理论等问题的研究。

(EU)MBA6月课程 | 范玉顺教授《企业信息化战略创新》

ChatGPT的出现,再一次将人工智能推至风口浪尖,标志着互联网时代进入了万物互联的阶段。此前依靠互联网构建的众多商业模式,将面临被彻底颠覆和重塑的命运。

光亚商学 | 第一期经营《管理的博弈》读书会

6月10日,光亚商学第一期“经营越难,越要苦练基本功—《管理的博弈》读书会”圆满结束!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 走进元宇宙 抢占数字时代的“新蓝海”

5月15日一个初夏的晴朗上午,分众副总裁王小青总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爱化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82班带来了一场元宇宙的知识盛宴。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张渊博老师带队,20余位企业家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融创新与上市并购董事长项目

五月,花开的季节,感恩的季节,“金融创新与上市并购董事长项目”相聚清华园,一起倾听黄卫平老师与喻猛国老师的精彩课程,共同学习进步!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