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8月深圳游学之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8月11日一大早,在史哲老师和李艳霞老师的带领下,北清资本后E的学员们走进华为园区。经过华为工作人员点对点、面对面的介绍,零距离实地体验华为园区最全球化公司的多面风采,感受华为园区花园式的建筑风格,感悟华为的危机与忧患意识。

营销管理与创新实战(CMO)高端班 47期开学典礼----课堂回顾

七月,夏日甜心,阳光灿烂。美丽的夏天是多彩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又变化无穷的季节;骄阳似火的盛夏,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秋的成熟,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在这个充满欢笑与生机的时节,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迎来营销班第47期开学典礼

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50班课程回顾

人间最美七月天,不负时光,不负己。在这美好的七月,融商学院(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们久别重逢,再聚清华园,共谱新篇章!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7月青岛研学之旅

第一站走访圣工新材料科技发展集团夏风舞荷,暑意正浓,7月21日,清大经管曹玉磊院长及班主任彭晓老师带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37期同学齐聚美

光亚—EU校友驰援高碑店,共抗洪灾风雨!

在台风“杜苏芮”的肆虐下,京津冀地区遭受了极端降雨引发的洪涝和地质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位于保定的高碑店市成为受灾最为

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项目7月课程回顾

地产Plus赋能营学员合影夏至已过,暑气渐长。这意味着万物壮大繁茂到极点,阳光也达到极致。全国多地高温炎热,不少地方的气温已经突破了有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7月课程回顾

七月盛夏,荷色生香。此次课程恰逢北京雨季,同学们仍满怀热情地共赴博雅聚娴女性学堂七月之约。

清大EMBA86班——淄博研学课程回顾

2023年7月28-30日淄博研学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院长羅波、清大EMBA卓越总裁班班主任王弘宇带队,EMBA86班企业家同学山东杏林齐升传媒董事长董

第34期高级人力资源(HRD)实战研修班

月17日至18日,第34期高级人力资源HRD实战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科创中心举办。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杨宇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吸引了众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HR从业者的参与。

7月——清大EMBA85班贵州游学

清大EMBA工商管理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85班的同学们来到爽爽的贵州游学。本次贵州游学安排了仁怀、茅台及贵阳等地,感谢本次贵州游学过程中,张利鹏、蔡聪亮、韩洋、朱屿等同学热情、用心、真诚、细致、周到的接待,为同学们安排了一场回味无穷的游学参访活动。

光亚商学-EU商学院——2023日本游学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增速放缓,同时还面临着后疫情时代多变的市场形势。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企业需要思考如何把握生产节奏,如何与社会形成良性互动,如何建立强大的领导力和团队韧性,如何合理运用组织架构的力量,如何传承发展。

清大EMBA83班第三次课程回顾——钱栋玉《企业价值增长战略》

持续增长的时候,有问题也没问题;停止增长的时候,没问题也全是问题‼️今年全面放开后,我们期待的经济好转不仅没有到来,同学们反而在说,增长更难了。

5月—人力资源总监(CHO)实战班课程回顾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早晨的朗朗读书声,我们开启了自我提升的学习之路。

5月—心理学博士学位班开课回顾

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风和日丽时可以温暖别人,而在寒风刺骨的时候,也可以温暖自己。人生不全是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请保持

心理学硕士学位班课程回顾

本次课程中,胡教授向我们介绍了经济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和研究方法,并深入探讨了这门学科的实际应用。经济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们在经济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心理过程和行为的学科,其研究范围涵盖了消费者行为、投资决策、市场行为等诸多方面。

5月—实战型财务总监(CFO)高级研修班课程回顾

这次紧张的学习过程中我们遇到了“520”这个表达爱的浪漫日子。我们为同学们安排了“520”主题班级活动《时光快递,来自手写信的极致浪漫》

7月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课程回顾

七月是火热的盛夏,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日。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中华民族更具备了蓬勃的力量和向上的希望。

2023北清经管毕业季

2023年7月15日,正值盛夏繁花盛开时节,我们以激动而不舍的心情迎来了北清经管的毕业季。清大EMBA卓越总裁75至79班的同学们,再次从五湖四海踏上了这条熟悉的清华园之路,共同相聚在EMBA的课堂。在这里我们共同接受知识的洗礼, 感恩过去岁月的相守相伴,也共同欢庆盛大隆重的毕业典

中国力鸿检验集团HK1586—加入《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黄埔三期班》

中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黄埔百人”计划由30+院士科学家、部长学者、领军企业家私塾辅导,终身社群,旨在培育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引领者,打造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联合体!

6月17-18日 紫荆港财MBA班级考察第二站—走进龙口

热情善良的人们是这座城的血液,是脉搏的跳动,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 热闹的早市是人们一天的开始,热乎的豆腐脑与喷香的面鱼给忙碌的人最踏实的满足。

建筑业总裁班企业走访—北京未来设计园区

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近日清大经管曹院长一行来到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北京未来设计园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未来设计院副院长高博先生代表公司及团队对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EMBA78班6月—【当以读书通世事】开课纪实

清大EMBA工商管理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78班同学在清华科技园共聚一堂,迎来6月第八模块的精彩课程!

明道启新 领创未来 清大EMBA85班开学啦!

85学习感言清大EMBA85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85班的同学们,今日起正式开启了一年的清大学习之旅!

7月DBA课程 李军林教授《博弈论》

7月8-9日的两天课程中,李教授讲解了从个人选择到多人博弈的理论发展历程。通过《塔木德》中的遗产分配问题,同学们了解到了合作博弈与夏普利值的观点。囚徒困境理论展现了个人理性与集体理性的内在冲突。

7月3日 企业走访|呼伦贝尔鸿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7月3日清大经管曹院长、班主任及38班同学一行来到呼伦贝尔鸿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由鸿雁市政刘奇勋董事长、侯俊民主任、王德福主席带领院长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